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夏日风情巴厘岛Day1:慢游Bali开始啦!印尼餐厅Made's Warung +酒店小酌Bintang 夜晚


01.04.2013 星期一

从吉隆坡抵达巴里岛时间是 7.10pm , 巴里岛跟我国并没有时差,可是这里7点已经是天黑了, 感觉就像我们国家的8pm  
望出窗外, 很美的晚霞~ 当时的心情超兴奋, 我们 越来越靠近巴里岛了!
巴厘岛我到了! 耶v^^v
看看! 7.10pm 天空已经很暗了


其他朋友比我们迟一班航机,人多的他们有特地安排司机Dita 机场Pick up,价钱是Rp70,000. 他们人多才Rp70,000 比较划算。 我们俩人在机场叫的taxi 也是Rp70,000(RM23)  

Taxi : 从机场大门口出来往右边走,就会看到德士服务柜台了

酒店下榻后我们带着又累又饿又兴奋的心情直奔觅食去咯~
这里我想跟大家分享以下这张地图, 很实用! 

之前在网上发现这张地图就打印出来,因为我住的酒店Mercure 有在图画上! 虽然图上是注明画于2004年,现在2013 年那些店铺还是跟图上一模一样! 超好用的! 我一路上就是带这张地图走, 好方便!

巴厘岛的第一餐去哪里用餐呢?  
就是网上人人都推荐的超人气的餐厅 Made's Warung。地图上看起来从Mercure 去Made's Warung 很近, 对吧? 可是......

走了5分钟还没到.... 
10分钟还没看见餐馆踪影... 
15分钟了,怎么还是到不了??!!!

这时候就向当地人询问 Made's warung 在哪里? "made"?  哈哈~ 们被当地人笑 =.=''''
可能made 也是印尼文, 他们是念 Ma - De , 分开念的,并不是我们念英文的"made" 

他们说再往前走就是了~ 原来再多走大约二分钟就到啦!! 

网上有说它是世界各地观光客都爱的印尼式餐厅 ,Warung 在印尼文的意思是小吃店,  Made's Warung 在巴里岛有两家,一家就是靠近我们酒店的Kuta, 另一家是在Seminyak. 
Made's Warung 的装潢是楼中楼的设计, 餐厅内的灯光昏暗, 有浓浓道地巴厘风的味道

网上的推荐的是Nasi Goreng Special , 鸡肉沙爹 , 芒果蛋糕 , 鲜浓果汁。我们跟着点Nasi Goreng Special 及 鸡肉+牛肉沙爹。 


来到巴里岛,一定要来品尝当地的啤酒 Bintang 啦~ 



之前看过许多人都会来印尼点Avocado juice , 我也有样学样
可是这杯Avocado juice 好难喝哦!为什么这么难喝?不是很好喝的咩? 
(直到最后一天我还不死心, 尝试其他家的Avocado juice, 才发现这里他们没放巧克力浆)

Satay 是鸡肉+牛肉,可能我们大马都可以吃到satay 了, 所以对我来说就还好而已, 只是他的肉比较厚,比较好吃, satay 酱也不错


Nasi Goreng Special  好大分量的炒饭, 不过口感有点硬。工作人员有提醒那一小撮的辣椒挺辣的, 我有试一点点,味道真的超级辣!盘上的satay就跟我们所点的satay味道一样, 今天的我们似乎吃了好多的satay! 
Mee Goreng Special ~ 对于我来说蛮普通的, 可是我的朋友之后有来这里用餐也点了一样mee goreng special,她则大赞好吃哦~ 口味的东西真的是因人而异啦!
餐厅有许多老外在这里用餐, 可能网上都推荐nasi goreng special 吧~我见到桌上也是这道炒饭综合印尼炒饭

用餐完毕就沿路走回酒店会朋友们咯~
一路上也有许多比基尼店铺~ 


Jalan Pantai Kuta 路是单形道,路也挺小的~ 路上可以见到许多taxi


许多售卖纪念品的商店, 原本想改天再来买, 可是就是没有足够的时间过来啊!! 最后一样也没有买!
越靠近我们酒店就有许多咖啡厅~ cp 还说提议明天要来这里慢慢叹咖啡悠闲的度过假期, 可是明天又明天就是没有时间~ 哈哈! 



Hard Rock 的门口前,许多游客都会向前跟大吉他留影

吉他旁那间就是Hard Rock Cafe! 
朋友们要为Mel小姐庆祝生日,于是我们就走去附近酒吧~ 当时12点多,许多店都准备收工了, 就连Hard Rock Cafe 也是1am 关店!

在没有办法之下我们在便利商店买了几罐的啤酒上了我们酒店的4th Floor 泳池庆祝咯~  
好羡慕那些可以在外国过生日的朋友, 明年我也要在国外庆生啦! >///<

F4泳池的这里, 对面就是kuta 海边~ 在巴厘岛每一天都会有星星哦,我喜欢抬头看看星星的夜空。我们边享受星星的夜晚边喝着啤酒~ 聊聊天, 在巴厘岛的第一天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

大约2am我们各自回房休息去了,明早我们必须一早醒来,出外参观景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