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牙套妹To Be.... XD


我 决 定 戴 牙 套 了 ! 哈 哈哈 
这次豁出去了我~! 
终于看了医生, 订金也付了 , 所以是逃不掉的

下次见医师的那天就会是戴牙套的时候咯


记得要踏出第一步打电话 appointment 当时 , 临时很想退缩
为了漂亮~ 逼自己不去想那么多  硬着头皮打了电话预约,  
毕竟矫正牙齿这件事我都说了很久, 一直没有行动
有时候想多了就会放弃 默默地退缩

第一次(20.4.2013) 预约情形是这样的:

医生检查之后有跟我说需要拔掉四颗牙齿
就是左右上下各一颗 , 还有洗牙 + 补蛀牙 
医生还说如果不把牙齿弄好 
年纪越大牙齿会越来越外面 以后就会暴牙得很明显  
牙龈萎缩把长长短短的牙齿变得越来越长   

听她这番话后 好担心以后的牙齿更加乱七八糟啊
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要把牙齿照顾好好

04.05.2013 星期六
因为第一次见医师的时候她告诉我需要洗牙还有补蛀牙
我就在第二次回诊前,去我家附近的牙诊所洗牙   
把牙结石弄干净 还有补三颗蛀牙
这么一弄就 Rm330 咯~好贵哦!
 
第二次(18.05.2013)预约

医生出示我第一次拍的 x 光片
哇~ 好神奇的x 光片 !  我见到四颗智慧牙已经隐藏在牙龈里面 
医生说希望这四颗以后都不出来,  如果出来的话在看情况打算

然后看上次弄的牙齿模型  
我的上排牙齿用咬合的方式来看 比较突出遮住了下排的牙齿  
所以就没办法上下排在同样时间戴牙套   
不然上排牙齿会咬断下排牙套

意思就说, 先装上排 , 再过三个月牙套才装下排

得知后心里蛮高兴的 
因为痛只痛在上排  痛楚就大大的减少了! hehe
之后就跟医师商量好了要戴的牙套是
上排陶瓷 ( Ceramic ) , 下排是钢铁( Metal)
生会采用最新的科技 Self Ligating , 听说没有那么痛

陶瓷带起来看了不明显 ,我是想上下都做陶瓷的
可是陶瓷的费用比较高 


现在我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就要大吃一番  
把我喜爱的食物统统都吃够本
然后才找牙医拔牙齿咯     哈 哈
真的是个贪吃鬼啊!!!! 


**** 说起拔牙, 到了现在还是没办法不害怕 
有什么办法可以克服它呢? 
(催眠自己 拔牙不痛~ 拔牙不痛~) 
 p/s: 以后就有更多牙套日记可以写了

2 則留言:

  1. 能請問你去哪裡綁的嗎?價錢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我是在槟城Prestige 绑的
      因为每家诊所采用的system 不同,价格也会不一样耶,但是可以每月分期还的
      任何疑问可以私讯我哟 :)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