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2013❤生日 &礼物❤


时间飞逝啊~~!!!现在都已经是7月了, 这么快前半年就过了
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啊~! 
没想到这么一拖, 礼物篇就托到7月才发!我的生日都也是两个月多前的事了, 哈哈!

好啦~ 简单记录一下
今年的生日切了2个蛋糕,也收了一些朋友们为我准备的礼物, 生日的好开心呀!
(因为有礼物收  XD)
  Haagen-Dazs 生日蛋糕 希望每一年都会有这么棒的蛋糕 XD

好感谢朋友们陪伴, 为我庆生, 还特地为我准备生日蛋糕~
Thank youuuuuuuu my dear fren! 
今年跟朋友吃顿生日晚餐庆祝, 然后就去小喝几杯


还有Fionn 每年都会跟我庆祝用餐, 谢谢你呀!


生日礼物 No.1
Victoria's 'Secret 眼影盘 ❤  XOXO 
生日礼物 No.2 ❤
h2O+ 沐浴品
生日礼物 No.3 ❤
sasa 裸色唇膏 
生日礼物 No.4 ❤
Loreal Mythic oil 

生日礼物 No.5 ❤
Lampe Berger 香薰瓶 + 檀香精油
这份是clarins 送给会员的小礼物 , 我也放上来啦 ^^


非常感谢朋友们❤精心为我准备的礼物!

好啦~ 简单的记录到此, 等下我要飞去曼谷了  Sawadekaaaaa Bangkok !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