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槟城美食: Lunarich Pizza & Pasta

28.7.2013 星期日

最近这几个星期,工作量最繁忙的高峰期,工作忙碌,生活忙碌,我真的需要找美食来减压一下,这样心里才能平衡啊...  XD

晚餐我们就来到位于Gurney Paragon 的韩国意大利餐厅 Lunarich Pizza & Pasta 。之前友人来过这里用餐,还有近期有报道有名拿督喜爱这家墨鱼汁意大利面, 因此我对这家餐厅印象很深刻, 所以就决定在此用餐


韩国知名意大利餐连锁餐厅Lunarich Pizza & Pasta, 听闻在韩国已开超过60家了, Gurney Paragon 则是全马第一家分店


Pumpkin Soup RM 12.90
这碗南瓜汤份量很小,不过味道却很好,很浓郁, 我很喜欢
我们没点墨鱼汁意大利面, 总觉得黑漆漆的黑色墨鱼汁怪怪的, 我不敢尝试 :p
于是我们点了餐牌上注明的招牌, Spaghetti alla prescatore tomato RM38.00

因为在点餐时候招待生告知Spaghetti 面条完了, 所以把面条换成 Linguine (中细面)。想必这里的意大利面必定好好吃, 不然就不会那么快卖完  呵呵


番茄酱汁配搭Linguine 面条 ,也不赖噢... 尤其是海鲜都非常新鲜, 很赞! 
餐厅主打意大利面和Pizza, 所以 Pizza 是必点的,我有主意几乎每桌客人都有点Pizza!

Bismarck RM38, 
材料是由番茄酱汁为底配上mozzarella cheese, 鸡肉,洋葱和蛋, bacon 还有红椒

这里的pizza 采用了从意大利进口的烤炉来烘烤,外皮薄也非常香脆,烤得还不错。 但是我们的pizza外皮一小部分有一点点的烧焦
所谓慢工出细货, 餐厅的上菜速度蛮慢的,来这里用餐的朋友要有心理准备哦

其实当天我很想点杯红酒, 可是这里却只卖一整瓶,两个人一定喝不完的,只好点果汁来喝...

餐厅的空间不大, 环境蛮不错的, 昏暗的灯光, 播放soft 乐曲,非常舒适 ...


写在小板上的啤酒Edinger 优惠 
室外座位环境也不错, 可以边用餐边吹海风, 往下望就是morganfield



吃饱后继续在新开张的Gurney Paragon 闲逛, 突然间眼前出现可爱的 line icon !
马上留影一张! 哈哈



Gurney Paragon

Pesiaran Gurney, Georgetown, 10250 Greentown, Penang
Tel:  04-228 7153
 
Lunarich at One Precinct  
1B-G-31, Lengkok Mayang Pasir,
Bayan Baru, 11950 Penang
Te;:  04-611 5340 

2 則留言:

  1. 我上次拉我的男友来lunarich说想试试看,谁知他说餐厅里没有客人,然后不要进,气死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HA....
      现在有客人了,可以再拉他去试看了 ;p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