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吉隆坡Pavilion: KOMUGI CAFE ♥吉蒂猫咖啡拉花

10.8.2013 星期六

你是不是也被可爱的Hello Kitty 拉花 咖啡吸引住了呢? XD  

这趟吉隆坡游是我们喝最多次咖啡的一趟 ,几乎每天都有去叹咖啡
会来这家位于吉隆坡Pavilion Tokyo Street 的 Komugi Cafe 
是因为前天晚上在 instragam 看见  让我眼前一亮 , 吸引住了我
直接把它放入下午茶名单 


当天人潮相当多 我们很幸运,一到达已经有位子了
这里也有主食,因为刚吃饱不久
我们就只点了Signature Hanjuku Cheese 和Nama Choco Sand
原味的Signature Hanjuku Cheese  (a light and creamy half baked cheese masterpiece)
松软的cheese 入口极化,在口中散发出淡淡的cheese
味道非常棒~   推荐!不过这么一小块, 很快就吃完了 ><

Nama Choco Sand (左)(soft sponge cake, sanwiched with a creamy centre)
味道就非常普通了, 就像普通的一块蛋糕而已
好啦~ 重头戏来咯! 眼前出现吉蒂猫♥ 拉花咖啡  
好卡瓦伊~ 
想不到在吉隆坡也可以品尝到吉蒂猫拉花的咖啡~ 好开心!
♥ 心型拉花,也不错~ 
当天我有特别要求要Hello Kitty 拉花 ,因为我是为它而来的嘛~ 呵
可爱到爆表的吉蒂猫拉花~ 我真的不舍得喝它!!!!
一直在那里狂拍! Haha  (很三八)
说真的, 这杯卡瓦伊吉蒂猫, 使我的心情更加美丽, 漂亮心情指数up up up! XD 

这里琳琅满目面包,看起来都很好吃! 
五彩缤纷的蛋糕陈列, 马卡龙,好吸引人!






Komugi Cafe @ Pavilion
P6.24.1A, Tokyo Street, Level 6, Pavilion Kuala Lumpur
Tel:03-21480369 

p/s: 明天我要飞去香港小小旅了~ 好兴奋!:D

2 則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