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生活记录:拔牙记 #1

21.09.2013 星期六

刚刚见了牙医,终于拔了2只牙... 
还有另外2只 , 留下次才拔
看来我即将带牙套的日子不远了 XD(明明是自己从五月托到现在九月才行动)
现在右边脸,肿得很厉害也
不过老实说,拔牙不痛,真的不痛
打麻醉针的时候也不觉得痛, 医师也很厉害吧
之前一直担心得要命,以为拔牙很痛就不敢过来

4.45PM 开始进行 5.09PM 就完成了
首先,医生看了牙套医生写的信件后,那里有注明需要拔/ 补哪只牙
因为要分两次拔,医生就让我选择要先拔左边还是右边先
我是想拔左边先的, 觉得左边的神经线应该没那么多,会比较不痛吧
但医生说是一样的 接着检查牙齿见到左边嘴有破, 就直接帮我拔右边牙齿

然后,在右下方打了麻醉针 ,之后轮到右上方, 全程我是闭着眼的
然后医生就先给我补右方两颗蛀牙 
虽然信件上只需补三颗,但我的蛀牙因该在增加中, 下回还需在补另外两颗

右下方的牙齿有点难拔, 医生说我的牙齿很长
哈哈 是不是代表比较健康呢? 忘了问他
然后轮到上方, 上方有点感觉, 下方就完全没感觉咯

拔好了, 就得咬着棉花, 15分钟后拿掉
医生交代今天不可吃/喝热的食物饮料, 不可簌口,不可刷牙
然后给了止痛药 ,但我应该不会吃它 ,因为我不喜欢吃止痛药 ><

那拔出来的牙齿 我带回家作纪念
老妈说, 牙齿长应该是很健康的,好可惜你去拔它........... 

4 則留言:

  1. 好勇敢啊!我的智慧牙拖了好久也没去拔,因为要开刀才能拔的,怕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逼不得已的!>< 我也拖了很久
      智慧牙聽說如果沒痛的話就不需要去拔
      你沒痛就不需要去了啦!聽起來很恐怖
      還要開刀 =.=||||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