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牙套生涯 #1

10.10.2013 星期四

終於啊⋯ 開始牙套生涯了!
今天2PM 開始裝上牙套 ,整個過程在30分鐘之內完成!非常快的唷!
但是,就只是裝上牌牙套而已,大約4~6個月才裝下排!

整個過程中不會痛,只是在裝著矯正鋼線(wire)時候有被拉的感覺。醫生助理說大概6個鐘頭之後就會感覺到牙齒被拉,會痛!

我的媽呀!我很怕接下來的6個鐘頭後的情況!!!嗚嗚~ (T_T)

不敢相信原來我已經戴上牙套了!哈哈 
等下的晚餐,我也不打算吃了,也沒有那個心情,我盡量不要使用到牙齒來咬嚼,所以我也特地買herbalife 來喝~.~

也買了一堆牙套清潔用品 ~ 
唉 ⋯牙套之路不容易啊!
牙套妹day1 -自拍照
裝的是ceramic ,遠看不明顯!:D

6 則留言:

  1. 加油,熬过去就美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真希望这几天快快的过!
      整天觉得肚子饿可是却不想吃! ><

      刪除
  2. 美女戴了牙套还是很美!嘻嘻!

    牙套的费用会很贵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哟哟~ 被你这位大美女称我是美女, 真是开心死我啦! 哈哈哈
      对我来说,牙套费用还算蛮贵的! 破产了 !!! ~.~

      刪除
  3. may I know which dental you go??

    回覆刪除
    回覆
    1. Prestige Orthodontic at Pulau Tikus :)
      here's their website: http://www.prestigeortho.com.my/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