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夏日香港: 三天两夜小旅行游记

30.8.2013 星期五 - 1.9.2013 星期日
这篇是我们八月份香港游  day 1 - day 3 的行程~ 

出发前1个星期多前,朋友们心血来潮想来香港,
就这样听她们说着说着... 搞得我心痒痒很想去啊! 
其实每当有机会能跟好友们一起旅行,我都会尽我所能参与 
毕竟大家能够一起出游的机会,不是你想要就会有的

这次搭CX 692 早班机 7.45 AM

每次旅行前一晚我大多数睡不好, 这次也不例外! 
感觉到整晚都没睡,然后早上4.30 a.m. 就得起床准备去机场, 整个人就是好累!  
这趟早班机的飞机餐,我和YF都觉得好吃!
大约三小时的飞行, 终于抵达香港 lalalaaaa~~
看着到处都是高楼大厦的香港,心里莫名的兴奋了起来, 扫走了早上昏昏欲睡的睡意!
当天很幸运,飞机降落时候雨停了 ~
从机场搭德士往湾仔谭臣道  V Wanchai 2 Hotel , 车费是 HK$ 335
一路上许多很熟悉的香港高楼大厦出现在眼前~ 

话说每次来到香港我都会搭德士直达酒店大门口,比较方便之外,也省下许多找路的时间 
可是车费并不便宜!
过后cs 告诉我们,可以搭机场快线到香港站 / 九龙站 (我们住在湾仔,所以是香港站)
之后才搭德士前往酒店, 这样就省下了昂贵的Taxi 费

酒店check in 后不久,朋友Cs 也抵达了酒店, 她是从新加坡飞来跟我们一起玩的!
三个女生同住一间房, 并没有额外收费,很好的酒店!
首先,搭地铁前往铜锣湾觅食去咯
湾仔站给我感觉很干净,而且人潮又不多, 没有人挤人的现象出现 
香港Day 1 第一站:铜锣湾 - 豚王拉面
超级无敌美味的拉面!   啊哟~ 让人垂延三尺的溏心蛋! 好想再回来吃


填饱肚,就在铜锣湾一带逛
时代广场有Transformer 展览, 超壮观!

到了我第二次到访的 Hysan Place 广场
来这里有两个目的:逛美国牌子 HOLLISTER  & 满记甜品 
( 满记 @ Hysan Place 11F 的 Food court) 
满记,是我每次来香港必吃的甜品, 除了喜欢,还是喜欢 XD
甜度拿捏得很好, 甜而不腻, 让人吃后感觉幸福满满 ^^
满记在香港很多分店, 原来在我所住的酒店后方也可以找到满记
点了芒果糯米糍, 杨枝干露豆腐花 , 杏仁木瓜炖雪耳

走了一会儿我们想找地方歇歇 ,就来到了翠华餐厅
翠华在香港很多分店, 但我觉得食客以旅客居多
来香港一定要喝奶茶!:D

朋友点了她的最爱 - 凉拌芥兰, 芥兰是浸在冰块上, 再沾上wasabi 一起吃
整个口感吃起来就是很奇怪, 冷冷的青菜 ! ><  所以整盘她一人扫完  
不过芥兰是非常的脆嫩~ 只是我不习惯冷盘的芥兰 
翠华著名的奶油猪
个人觉得味道一般, 没有惊喜
我们的欢乐下午茶时光

天色已暗, 就搭地铁回酒店
Cs 想洗头, 所以 就在酒店附近寻找发廊, 这里发廊无所不在,到处都有~ 
当时9.00 PM 刚好这家还没打烊,我们赶紧进来
哈~ 第一次在香港洗头吹发 , Hk$ 68

很迟的晚餐,来到了 金源小馆 @ 湾仔 用餐
这里有Cs 的最爱 上汤龙虾伊面, 蛮不错的粤菜馆 ^^
接着就赶紧回酒店准备今晚的重头戏  - P A R T Y !     :D
到达兰桂芳已经是12点多了~ 当时见到警察在magnum 查牌, 超多人就对了
当晚我们入乡随俗,有学香港人跑趴, 换场! >////////////<  体验了香港的夜生活 
跑了几间城中最热门的夜店:Play , Level 2 , Magnum
Magnum 夜店是电影“喜爱夜蒲2“ 拍摄地, 好开心一个晚上我们去了三家夜店 ^^
首先我们进来了PLAY ,  喝了不少的shot
却还不能High 起来  ~.~
这位好好人的bartender ,给了我们不少Free Drinks !吾该塞啊 ^^
香港夜店都布满众多香槟, 超壮观!让我大开眼界 

然后就去了Magnum , 之后就到了 Play 
4AM 我吵着离开了,算起来应该是 24小时没有休息了,好累啊~ 

Day 2   (31.08.2013)
原本想睡到自然醒, 可是中午12点就被Carol 吵说肚子饿了
大概2pm 就在酒店楼下搭德士去西环饮早茶

 酒店这区有许多叮叮车出现


前往新兴食家途中~ 街景


经过了中环金融区~
也经过前立法会大厦~
新兴食家的点心好好吃~ 尤其是流沙奶皇包, 真的一级棒!

之后我们就来到了香港最热闹, 人流量超多的地方 :旺角, 见朋友 
整天的时间就只在旺角这一带走走~ 
话说我想在 Ritz Carlton下午茶 , 出发前还特地叫香港朋友帮忙订位
可惜,几天前就被人家订满了, 超夸张的!     T_T
虽然cs 也有在别家酒店留下名字,但被放入 waiting list 中, 最后也没收到酒店的电话  :'(
当天还下起雨来, 幸好cass 有带雨伞
来香港一定要随身携带雨伞啊,这也是香港人的习惯~ 
朗豪坊, 眼前这辆Kitty 巴士, 我有在 ig 见过,所以就停下来随手拍几张
朋友们没有想要参观的意思,看也没看就走开了 ><
Hello Kitty 展览活动从2013年7月26日至9月15日
那里有许多好卡瓦伊的Hello Kitty , 有点遗憾当时的我没有停下来参观

晚餐就来吃火锅, 一人一锅,ALL YOU CAN EAT  每人Hk$170 
汤底方面有许多选择, 我选了罗宋汤, 记得嗜辣的 cass 是选麻辣汤
吃得好饱好饱的一餐

顺cs的要求,就跟随她一起来到 花. 源按摩馆, 她做了全身按摩,而我们就 来个脚底按摩

桃花源生意好得不得了~ 下午时候我们又来过一趟但却得预约
预约时间8.30 PM , 按摩师傅按摩力度蛮不错, 大约45分钟是 HK$ 130左右吧
朋友们一起旅游,就是要互相配合, 互相迁就, 这样玩得才开心! XD

按摩完整个人舒服塞, 也比较精神起来!
因为雨还下着,我们只好搭德士从朗豪坊回返酒店

这天晚上大约11pm 就出发往兰桂芳~

首先,我们来到了位于兰桂芳的某个地方听乐队演奏, 因为约了朋友在这里
之后朋友带我们来了某间会员club ,可惜我没带相机,没照片提供><
真的好幸运可以进来只有会员才能入场的club~  里面装潢好美,气氛好好
除了喝酒,还有人打桌球,当晚还见到庆祝生日party~  

接下来也再回去第一天晚上的地方, Play 以及 Level 2 狂欢
这两天所去的夜店,都给我们免费入场, 哈~ 省下不少 ^^ 
我个人较喜爱Level 2, 因为Play 夜点都以Techno 曲为主 
然后在Level 2 逗留最久~ 来到了香港夜店,我才见识到什么叫做富有
他们可以一个round 来个十支八支 Dom Peri !!!!!! 真叫人傻眼! 


3am 离开了那儿~ 
回来后我们还不想结束在香港最后一夜,就到楼下的 7-11 买宵夜
这位小姐当晚拼命的狂拿一堆 =.='
开动咯!宵夜是咖哩鱼蛋, 碗仔翅 , 烧卖 , 香肠~ 
临睡前看了时间是 5am ><
香港~ 晚安!


Day 3 (01.09.2013)
约九点多起身,在未去机场前,到附近的茶餐室用餐
点了一份早餐:煎猪扒公仔面, 火腿炒蛋, 奶油脆 HK35.00


干炒牛河 Hk42
椒丝腐乳通菜 Hk32
回家园之前, 来杯檀岛热咖啡 ~ ^^
然后在7-11 抓了一些饮料, 咖哩鱼蛋 , 杯面带回家
这次香港游的战利品, 少得可怜啊~~~~
我们来到了香港站搭机场快线 ,票价Hk100
香港站真的好方便,那里有许多航空的柜台, 办好了登机手续也check in 行李
呜呜~~~~~~ 我们要回家了! 

来到了香港机场Terminal 1, 脑里浮现冲向云霄2 画面~ 哈哈
在 agnes b 来杯饮料,这也是我第一次接触agnes b !

这支好可爱的兔公仔我好后悔没把它带回家!!!  希望有朝一日它可以回来我身边 ><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如今我们碰巧遇到了五星级酒店 Peninsula 推出的月饼
听说它家酒店月饼需提早订购, 不然很难买到~~~ 
 
我买了著名的八粒装的迷你奶皇月饼 Hk288
味道就是...................... 超好吃的!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依依不舍的向cs 道别,她回新国,我们回马国
CX 693, 时间3.00 pm  

香港完结篇 ~

2 則留言:

  1. 你的香港游超爽超特别的!和一般的游记很不同,好随性!我很喜欢呀!

    好羡慕你唷!我不知道多少年没有坐过其它airline了,每次都得坐AA,讨厌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HH 谢谢你的喜欢,谢谢棒场啊!
      刚好这次坐cx 而已啦,大多数我也坐AA 的~ T^T 我对它又爱又恨!
      不过它的确实现许多人(也包括我)的旅游梦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