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槟城咖啡馆:Brew Thirty Two Coffee House

10.10.2013 星期四
近期槟城吹起了一阵咖啡旋风,咖啡馆陆陆续续的开了一家又一家
让喜欢咖啡的槟城人来说,绝对是件好事,有更多的选择泡咖啡馆了!
某天我在Instragam 偶然发现了这家咖啡馆, Brew Thirty Two Coffee House,
看着友人po 很吸引的咖啡图片,马上吸引了我!
网络的影响力很大~  能够让人第一时间掌握到最新资讯!

坐落在 Green Hall 的 Brew Thirty Two , 就跟 Kaffa Espresso Bar 同一排
附近SEGI 学院学生们, 都好幸福~  放学后还可以来咖啡馆喝咖啡坐坐,一起讨论功课的


咖啡馆采用了简单又明亮的设计,舒适的环境, 尤其是这座沙发,我很喜欢!

墙边有许多各式的虹吸式咖啡壶 (Syphon) ,咖啡器具等, 很有特色的摆设!
让人可以见识到咖啡各式各样的器具




这杯子很可爱~ 就像不倒翁一样站不稳似的!很特别的杯子! 

好漂亮的 Cappuccino( RM9.00 )& Hot Mocha ( RM9.50)  拉花~
发现这里阳光很充足, 随便拍就有这样的很美的效果了! 呵

我好喜欢带点苦苦的咖啡, 然而这家Brew 32的 Cappuccino 深得我心 
味道香醇又浓郁之外, 口感类似曾经在 coffee stain 喝过的咖啡, 很棒啊!  
好难得在槟城可以遇到我喜欢的咖啡的味道~ 真心推荐给大家!


那天戴完牙套后,就过来了这里度过悠闲的下午~ 
下次还会再跟朋友过来,喝咖啡吃蛋糕, 聊聊天,度过惬意的下午

门口前超搞笑壁画  Coffee , Tea , or Me???? 
那个女人....... 很恶心呀!  ><     哈哈

Brew Thirty Two Coffee House
32 Jalan Green Hall
10200 Pen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