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吉隆坡住宿:Eastin Hotel Petaling Jaya


09.08.2013 - 11.09.2013 星期五-星期天

这几天里马不停蹄地发文~
终于啊........   吉隆坡游来到了完结篇啦! 呼~~     我暂时可以松下一口气了!
(至于托很久的巴厘岛游记还在半天吊中..... 呜~~~呜我无法在下个游记前清掉  T^T  ) 

八月份的开斋节假期,我们来到吉隆坡三天两夜游玩,几乎每一间酒店都涨价! 
再加上出发前一晚才愿意订酒店, 当时我开始担心订到又贵又不符合自己心意的酒店~

最终,我们选了位于Petaling Jaya 的 Eastin Hotel 

或许当时酒店有促销, 所以价格比其他酒店便宜
 除此之外, 酒店近期有翻新过, 而且地点很适中
如果你本身有交通工具的话,那么无论去Publika,Bangsar 等地区
都在短短的路程以内抵达, 省时又方便

一进来房间,完全让我耳目一新!
记得三四年前我曾经住过这家酒店, 当时房间就陈旧了些
然而现在房间翻新后完全焕然一新啦~ 给我一种全新又舒适的感觉! 


Deluxe Room 37 sq.m








酒店也作了干湿分明淋浴房,  记得以前好像没有这间淋浴室的! 
酒店一切很干净~ 花洒的水压也强,让人洗澡得舒舒服服!
在离开前一晚,洗澡后我就不想在出门了,就打开mini bar 拿出一瓶Heineken 来慢慢享用
虽然我知道是要收费的,但没想到那一瓶竟然要大约20 大元 !  哇佬ehhh ><






早上还有发报纸给住客!The Star & 南洋商报
这是底楼的buffet 地方, 我们房间没包含早餐, 没机会来这里用餐咯
酒店里的Lounge 环境看起来不错的~ 可是每次经过都没有什么人过来的


酒店大厅也翻新~ 全新风貌

我们通过 Agoda订房, 办理入住手续时,我就只示出电话里的confirmation 以为就ok 了 
但酒店却要求住客打印confirmation letter ,于是工作人员就带我去电脑室打印出来
虽然有点小麻烦~ 但工作人员的态度都友善 ,虽然有点耗时,但不会让人觉得不愉快


两晚的住宿, 加上tax 后是 RM 536.54
在开斋节时期能够遇上这样的价格, 很难的唷!我们住得好满意,也觉得物有所值~ 
We will be back!   ^^

Eastin Hotel Kuala Lumpur
13 Jalan 16/11 Pusat Dagang Seksyen 16 
Petaling Jaya, One Utama
Kuala Lump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