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吉隆坡:Plan b

11.08.2013 星期日

在结束这趟吉隆坡游前,我于有机会来到了 PLAN B, 也为这个旅途划上完美的句号
BIG集团旗下的餐厅 Plan b , 我耳闻这家的大名许久了! 
想来这里吃Plan b 有名的Big Breakfast !  终于啊........... Y E A H ~!

 Plan b 有许多家分店,当天我们来到的是 Bangsar Village I 用餐

店家好贴心,点餐后不久,马上就送上一整瓶的白开水~

我们爱咖啡, 一定少不了咖啡 Cappuccino RM8.00




随Big Breakfast有附送一杯咖啡和一杯orange juice 
咖啡我选择了 Latte , 因为前几天我都在喝cappuccino , 这天倒想换换口味
至于蛋方面我就选择了 omelette 

久闻的 Big Breakfast 来啦~
都说是BIg Breakfast 了, 果然名副其实,超大份的!
但我喜欢啊~ 我喜欢吃早餐, 尤其是丰富的早餐! 哈 

Big Breakfast 是由beef bacon, hash brown, 香肠,蘑菇,小番茄 ,baked beans, avocado, toasted ciabatta , omelette egg 组成 (RM29)




Breakfast Burrito (RM23)
Beef bacon, baked beans, jalapeno, avocado sour cream & coriander wrapped in tortilla, with hash brown

跟Big breakfast 相比, 我们都觉得还是big Breakfast 好吃~ 


我们慢慢地享受这顿丰富的早餐的时光~
KL 游的 happy ending ~ 


Plan b 目前有6家分行,Bangsar Village 1, Mid Valley, Publika,  One Utama, Paradigm Mall 还有 Ipoh

啊~ 什么时候 Plan b 你才要来 penang  ???

Plan b Bangsar Village I
G5, Ground Floor, 
Bangsar Village 1, 
No. 1, Jalan Telawi Satu,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Tel: 03- 2287 2630

6 則留言:

  1. 哈哈哈 看到你的plan b 我也想起我的plan b 還沒有寫!
    不過 他家的服務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遇到不好的服務生 所以印象有點不好

    不過第二次去 還蠻不錯的,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来你已经去了两次了阿~ 服务不好是这家分行吗?
      还好当天我没有遇到这样的服务生
      你赶完台湾游记后就可以写 planb文了~ 呵呵

      刪除
  2. 我觉得它家的EGG BENEDICT很好吃。。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里的餐点都很不错也
      希望下次我可以再过来,试看你的 egg benedict! 哈哈

      刪除
  3. 上次去KL是plan B也是在我的food list里,但最后还是去不成。。

    我也是这样想,什么时候 Plan b 你才要来penang?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来你跟我“心有灵犀“ 哈哈
      多么希望它赶快在槟城开分行, 那么我们就随时可以吃到了!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