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生活记录:4月の 生活小日记

这个四月过得很充实也很开心^^
转眼就已经来到了五月了,日子过得真的太快了啊!

快乐又充实的四月是因为月初去了日本游玩,然后月尾就去了曼谷
很巧的是我农历阳历生日,我人都在国外,所以说今年的生日跟往年不一样,这次可以在外地度过,对我来说今年的生日特别难忘! 

酒店给我的生日惊喜,让我惊喜万分! 


想在国外度过生日,是我心里许久的小愿望,终于实现啦

4天3夜曼谷游,玩得很开心,买得也开心
旅途上有你们真的很开心啊

碧海蓝天的槟岛

4月7号至13号东京大阪游初体验,回忆满满! 

老妈应该是看不过下去我把燕窝放那么久还不吃,于是晚上就把它煮起来给我 哈哈!
好久好久没吃自家煮的燕窝啦! 一想到可以美容养眼,就很开心了 :D
朋友说这是三人份, 可能老妈煮得很浓吧,对我来说一人份是刚刚好而已!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才知道谁是真正的好,我们友谊要常久啊!

周末午茶时光, 不喝咖啡时候我很喜欢喝grapetiser!

顾客从北海道带给我的小手信,手信不在于贵,而在于心,志在的是那份心意!感恩

Fresh Kon 月抛记得很多年前穿后感觉非常干涩就不考虑这牌子, 直到近期听朋友说日抛的不错
于是再次接触Fresh Kon 牌子! 日抛美瞳, 到目前为止感觉还不错呢!


北海Raja Uda 日本料理餐厅旬香 (SHUNKA) , 是我第二次光顾
记得第一次造访时候是店家新开张不久,那时候感觉味道普普
事隔多年再访,发现这里餐点有进步了,而且比我想象中美味许多耶!



餐厅装潢设计挺有日式风的,环境也不错,看得出店家在摆设上很用心
让我眼睛一亮的是那些瓶瓶罐罐的瓶子,还有那些日文字眼,特别有fu


店家推出抹茶(RM6.90),味道还不赖!热绿茶RM1.50

点餐时候我很三心两意,想吃拉面,又想吃鸡肉亲子井饭,又想吃石锅拌饭,好难选择耶
最终,我点了韩国料理中的石锅拌饭, 看来这里很多餐点都很吸引我,需要常常来光顾了 ;p

热烘烘的拌饭(RM15.90) ,卖相看起来普通,味道却出奇的好!
加上很够味的辣酱搅拌,送进口里的第一口时刻,有种很惊艳的感觉!真的好好吃耶!
下次懒惰过槟岛,可以考虑来这里吃石锅拌饭了!真的很不错哦!

三文鱼套餐 Sake Shio Set RM17.90

串烧虽然也不错吃,但我个人钟爱日本的横纲串烧 ;p
(Rm3.90, RM2.90, RM3.90)

这个绿茶雪糕(RM3.50) 就比较普通了,很快溶化的呢

这餐包含5%服务费后总共是RM62.90
SHUNKA RAJA UDA
No. 13A, Butterworth Business City Centre
Jal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好久没来到Blue Reef 用餐,心血来潮点杯白酒享用

在Sunway carnival ,来来去去就是比较爱光顾的是kim gary ,sakae sushi,sushi tei 
我发现几乎每个月都会光顾kim Gary至少一次耶!
来KIM Gary 必喝开胃汤之罗宋汤
前阵子很三分钟热度的向朋友询问罗宋汤的煮法,直到现在却还没开始煮!哈


最近我真的好喜欢在Kim Gary 点芒果饮品, 真的好好喝! 

从日本买回来的水果酒,真的超级好喝啦~ 



不久前Sakae Sushi 推出会员优惠, 我们以为是在结账时直接扣30% (没记错的话)
原来那个30% 是分数累计,下次光顾才可以用来扣除
虽然说下次用餐可用分数兑换, 也是值得的,但对我来说有点小失望啦 (我就是要马上扣在单上嘛 ><)

当晚在家吃了饭, 还在这里点套餐, 饱到.............我!


想起在日本吃的三文鱼 , 师傅刀工很厉害把鱼片切得够薄啊!新鲜又好吃
这里的餐厅就真的比不下去了

套餐上类似糯米糍的甜点, 也不错吃!



嘿嘿! 好开心从日本回来后可以看到KIRIN啤酒,超有亲切感!

在东京地铁上时常看到Kirin Beer广告,广告中所强调的KIRIN一番榨是取自第一道麦汁的甘醇口感,跟其他啤酒二番榨味道有所不同, 因为一番榨单宁酸含量低,所以口感很清爽而不苦! 我最喜爱的是它那绵密泡沫!

那天放工后不知道为什么Pizza 瘾很重,特别想吃Pizza !
Pizza Hut 推出的新菜单:意大利薄饼 
这家分店的pizza 没有很好吃!饼身不薄也不脆, 唉~

已经有一段时间的韩剧<主君的太阳> 最近Astro 播放,才开始追看
谁知道,一看就越来越喜欢这部剧!越看就越觉得男主角帅!
每次看到男主角守护着太阳,就觉得很窝心,心里有着一丝丝的感动
就连电视主题曲<Touch Love> <让人疯狂>也太好听了,旋律不断地盘旋在我脑海里~
真的好喜欢这部戏啊

8 則留言:

  1. 吃了饭还点那么大份套餐,严重!
    我今年也是外国度过生日,不懂订购的汽车酒店会否送我蛋糕,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吃到整个人超撑的!以后不敢无论点套餐了 呵呵
      哇原来你会去韩国庆生啊! 太爽了吧?
      放心啦!我想多数酒店都会为住客安排蛋糕吧,哈哈!

      刪除
  2. 主君~~~!!!我2013看过最棒的韩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果然是哈韩族啊!几乎所有戏都有看哦
      以后有什么好戏记得介绍我;p

      刪除
  3. 那个日本的葡萄就竟然有8%的alcohol?葡萄啤酒好吸引人啊!

    你是个小飞人!一个月里飞了两次,好幸福!真的令人太羡慕了啊!还有,你的姐妹都好漂亮!不愧是美女团,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眼睛很厉害阿! 8%都注意到!呵这葡萄口味的啤酒真的很好喝, 开始时候我看小它8%, 以为是不会醉的, 喝完后面就越来越茫~
      就这个月刚好而已阿, 接下来没有其他计划了 ;'(
      谢谢你的称赞,你也是很漂亮啊! 大美女HH

      刪除
  4. 月抛式的fresh kon的确会不舒服,现在日抛式的价钱如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真的很不舒服~ 记得以前一戴上就想要把它脱下来了
      这个日抛小盒装10片是RM45, 大盒装30片是RM110
      A Look 有买5盒送1的优惠 (小盒)或者 7送1(大盒):) ,通常我旅游时候才会戴日抛型,比较方便啊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