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牙套生涯: #7 Day230

27.05.2014 星期二
上个拜五醒来时候,感觉右边最后面的牙龈有点痛
我想,应该是人热的关系吧?所以不加以理会
可是到了晚上,这个痛再变本加厉,从微痛变成了肿痛!
从来没痛过到这种程度,也不曾在右边牙龈痛过,感觉人好像在发热好像要发烧了
于是就赶快狂吃vit c 又喝何人可凉茶,老弟告诉我最后那边牙龈痛是智慧牙的地方
因为不曾长过智慧牙,于是我也一致认为是因为人热而导致智慧牙发作痛
接着也连续搽了ulcer gel 来止痛好几天,情况在礼拜天开始好转了



这边才牙龈肿痛还没好,那边左边下面某颗bracket又再次松掉
好倒霉!到底要怎样吃东西耶?
老妈你可以不要每次都煮那些硬硬的菜好吗?两次掉都是因为那些菜,你知道吗?呜呜~
(老妈:自己贪吃还要赖人啊??)

周一牙诊所休假, 没办法把bracket装回,昨天今天只能吃比较松软的东西,硬的东西吃得比较辛苦。

今天中午终于去见了医生,bracket 松掉的位置已经是第三次了
于是医生就放separator 然后下星期会帮我装上molar band
molar band 就是上回我所说的四方形的metal锁在牙齿的东西啦,原来它叫作"molar band" :)

下星期后,我的口中总共会有三个molar band (图片取自网上)

然后医生检查最右下边牙齿,发现牙龈肿起来的地方就讲,刷牙不干净,现在牙龈肉跑上来... 被医生说刷牙不干净,心里有点不好意思啦 ><''
说真的,有时候贪方便我就无乱刷刷而已,没有认真地刷牙!

医生就告诉我用这个PerioGard 漱口,只用2个星期就好了,不然持续用的话牙齿会变黄
于是,就跑去KK Ong 牙诊所买这只Perio Gard 
幸好最后找到,因为不是每间牙诊所都有卖的



原来阿,我不是因为生智慧牙而肿痛,而是自己平时刷牙不干净导致牙龈肉跑上来
经过这次,我想每天晚上我要认认真真地刷牙了

医生只装上seperator 而没把bracket 固定好,问了助理她说没关系的哦
那么接下来几天到底会不会影响我吃东西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