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槟城韩国料理:春川 Dak Galbi

15.06.2014 星期日

自从去了首尔吃到很好吃的辣炒鸡排以后,整个深深地对辣炒鸡排无可自拔
很期待可以再吃就是了!
终于~ 终于.... 在槟城有Dak Galbi 专卖店咯~ 耶
从HH 部落得知这项好消息,心里就兴奋不已!
我大爱的Dak Galbi, 如果不赶快过来吃一下,好像太对不起自己了 xD



因为担心爆满,前往途中就打电话预定6.30pm座位, 幸好还可以拿到位子啊...
春川店内环境空间,干净明亮,这时候晚餐时间还早,还有许多位子,但是有好几桌都已被预订的了



打开menu 就是Dak Galbi 
直接点了三人份量的dak galbi,再加点Ramen, Fried Rice 和 cheese

酒类选择也挺多,烧酒,韩国啤酒, 米酒还有我最爱的Raspberry wine
不过我们没点酒,只喝餐厅提供的冰水


小菜有四蝶,泡菜腌得很入味,不错不错 


好久不见的dak Galbi 终于出现在我眼前~ 兴奋ing

整大锅的Dak Galbi 含有腌好的鸡肉块,大量的高丽菜,红薯块马铃薯块,年糕还有红辣酱
对我而言年糕份量给得蛮少的,吃得不是很够 >< 

服务生开始拌炒,一阵阵飘来的香气足已让人胃口大开, 忍不住猛吞一下口水

红通通的辣炒鸡,视觉和味道都好诱人!让人想马上开动了!


服务生把另点的拉面,炒饭一起翻炒~~

最后把cheese 撒在炒饭上 再一起翻炒
对我来说, 吃dak Galbi 绝对要加Cheese ,这才是最佳组合!



这家的dak galbi 有比我想象中的美味许多 ;p
可能一早有心里准备,不敢放太大的期望~ 反而,最后让我有点小惊喜
无可否认,鸡肉很滑嫩,很好吃!但是腌制得还不够入味,而且辣炒鸡排的辣度挺辣的
好像除了辣就没有其他味道了,还有炒饭味道好淡,拉面有比炒饭来得好吃多多哦!

整体来说,这家dak galbi 算不错,不然怎么能吸引这么多韩国人前来用餐呢
虽然没有首尔的 Yoogane 辣炒鸡排吃到时那股感动和美味,不过嘴馋想念的时候我还是会过来的!

春川Dak Galbi 位置就在Tesco 旁的新店屋, 停车位也超多,很方便~

Chun Cheon Dak Galbi 
No. A1-6 & A1-7,Vantage Desiran Tanjung
Jalan Tanjong Tokong, 10470 Penang
Tel: 604- 890 8749


6 則留言:

  1. 呵呵,你吃韩国菜吃上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最近好喜欢韩国菜!! 嘻嘻

      刪除
  2. 肚子饿又刚好看到你这篇,真是折磨

    回覆刪除
  3. 是咯!在没有得选择的之下,想念DakGalbi的时候还是会跑去吃的,哈哈!

    为什么只要我一看到韩国餐喉咙就会自动的在吞口水呀???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虽然味道不是一百分,想念的时候依然还会回访的!
      不只是我,我看你也是对韩国餐上瘾了!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