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槟城美食:红辣椒火锅 @ Burmah Road

色香俱全的干火锅, 你吃过了吗?

坐落在槟城 Jalan Burmah 的红辣椒火锅,是我近期喜欢上的一家火锅店。向来对中国风味的火锅兴趣不大,可是自从在红辣椒火锅店吃过味道很赞的干火锅就迷恋上了,那天之后都一直在回味干火锅好滋味!回来后更向身边朋友狂推~

从点餐单来看,红辣椒汤类总共有17种口味之多,干锅就有五种: 干锅虾, 干锅田鸡, 干锅螃蟹, 干锅鸡等等.价格RM35 (小), RM55 (中), RM75 (大) 

两次来用餐都是点干锅虾,干锅送上时飘来一阵阵的麻辣香,光闻就让人食指大动呢!


由许多香料组成的干锅,放了满满的虾,加上红彤彤的花椒干辣椒香料,香气扑鼻, 吃起来又香又辣又带点微麻, 越吃越过瘾呢! 麻辣香气很好地渗入虾肉里,吃起来特别入味好吃!大方的店家虾子给得很多,又新鲜!俩人用餐大概一人吃了10多支虾呢!搭配一碗白饭,吃得多么满足!

大概吃到一半时候,服务员会把汤倒入干锅里,这时候干锅就变成麻辣锅了


没记错的话,当天的白汤我们是点很滋补的药材汤, 乳白色的汤头浓醇不腻口,特别好喝!随意一捞就可以捞出玉米,枸,龙眼肉等等多熬煮的材料,果然真材實料~ 讚


满满一桌喜欢的配料,吃得相当满足~

涮点猪/牛肉片汤头喝起来更美味~ 如果在干锅涮的话,辣感十足,好刺激!

红辣椒准备了十多种酱料,任随顾客惹任意挑选搭配不同口味~


红辣椒火锅店营业时间从至下午6点至凌晨5点。短短的一个月里我已经来吃2次了 ;) 第一次光顾是出席Superdry 服装秀后,和三茶六fun 一起来吃宵夜,感谢他们带领让我认识干火锅这好东西 :) 


红辣椒火锅 
(在Burmah Road Shell Petrol Station 旁边)
地址 :251-A, Ground Floor, Jalan Burmah, 10350 Penang.
营业时间: 6 p.m. - 5 a.m.

8 則留言:

  1. 干火锅看起来超下饭的 :P
    内外观娤潢与店员们的服装很中国风, 不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里的火锅汤头很真材食料,味道棒!装潢让人觉得喜气洋洋的!!:D

      刪除
  2. 看起来不错,下次可以去try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不错,朋友也很喜欢这里的火锅 ^^

      刪除
  3. 我未曾吃过干火锅,原来吃到一半还可以加汤的啊!药材汤看起来也很美味,我要找我妈一起去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干火锅“!加汤后味道就那干的那么厚了~
      药材汤是用真材食料熬煮的, 喝完不口干

      刪除
  4. 这个好像很好料也很出名咧,不过价钱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价钱就。。。 比 FMansion 便宜许多阿。。哈哈哈
      第一次吃时候四个人,每人大概RM36 ,价钱还ok 啦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