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秋游大阪: Komeda's Coffe / 黑门市场 ( Day 2. Part 1)

12.11.2014 星期三    气温: 18C/8C

停了一阵子的大阪游记,今天继续发文...
Day1 抵达大阪头痛就来缠身,吃完晚餐后直接回酒店休息了.由于很早入睡,这天一觉醒来感觉就精力充沛,精神奕奕  ^^

在还未开始Day 2行程前,我们先在酒店对面的咖啡馆 Komeda's Coffee 吃早餐. 咖啡馆环境不错,不过味道就一般般。虽然店员有拿英文餐单给我们,毕竟语言不通关系,要点2 杯咖啡,竟然只点到1杯而已 =.=






两份早餐以及一杯咖啡总共1,100 yen. 

早餐后,开始今天的行程咯~
昨天买的地铁一日卷今天就派上用场! 
可是我们这一天搭地铁次数少过三次,一日卷用得好不划算 ><


第一站黑门市场直接从酒店的地铁站找日本桥站10号出口就到黑门市场了
那个负责看地图的人到底是搞什么? 差一点带我搭地铁去难波车,明明黑门市场就很靠近酒店好不好???=.=''


名气很大的黑门市场有着大阪人的厨房称号, 是大阪人最大的生鲜市场
这里也是游客访大阪必去之地之一, 除了可以体验大阪人的生活,
更可以吃到无敌新鲜的生鱼片!! :D

长达600米,聚集约170家店铺,琳琅满目海鲜等海产,各式各样的日本蔬菜水果, 高品质的肉蛋禽类,各种类的小商铺 & 药妆店,还有很多间的生鱼店 ~ 这趟黑门市场,真让我大开眼界呢


踏入黑门市场,完全颠覆我对菜市场地板上湿湿的印象
黑门市场是干干净净, 零臭味也没有鱼腥味, 逛起来就像逛商店街的感觉~ 很舒适!



海鲜类排列整齐干净,来黑门市场除了必吃生鱼片外, 河豚也是必吃之一
可是我还是放不下心,听说河豚一处理不好就会重毒的  =.=



一堆壮观的螃蟹~~ 

草莓,苹果,奇异果,哈密瓜,葡萄.......
每个大又美,看起来就是很可口的啊~~~ 好想好想全都来来咬一口!xD




很有人气的黑门三平,贩卖种类繁多海产, 生鱼片, 等等...  
想要吃新鲜的生鱼片, 那千万别错过咯


店内备有位置,选好刺身后就可以到店内享用~


各式各样的海鲜应有尽有 !!








在本地我都不大喜欢吃刺身,可是来到日本我完全不抗拒  ;)
日本的生鱼片非常新鲜,放入口中那种入口即化又滑嫩,超级好吃!!!
那两串北海道贝柱串烧,超肥美的!我们吃得满足又开心

生鱼片(1000yen), 北海道贝柱串烧 (890yen)



黑门市场也有许多零食店, 这些看起来好诱人的日本果子, 原本打算买来尝尝
最后不小心在零食店内逛到忘了买外边的果子... 没吃到果子好遗憾呀!!!!








只要买过5400 yen 就可以直接办退税~ 




日本制造的袜子三双500yen ,质感很好!!

些颜色缤纷又可爱的日本制手帕,好多台湾人都在买噢!
付钱时老板告诉我,这牌子的手帕是 Japan Number 1 !! 有这么厉害啊?哈哈 


黑门市场当然还有很多小食店~~~ 
所以来到黑门市场就好好留个胃给这些小食店吧


这一锅关东煮超吸引人的,味道也相当的美味!!!
大冷天吃着热乎乎的关东煮, 实在好温暖~~~




网上推荐来黑门市场必吃 - 日进堂
摊位摆放着琳琅满目的炸物,个个都是很大一块~~ 看起来都好好吃!!!




我们选好天妇罗和一些炸物后,店家就拿到后方厨房去炸~  
这样就吃到热腾腾的炸物了!!


很喜欢日本的花店, 每次经过都会看他们的花,盆栽一眼~~



这家黑门中心对我们来说太好逛了!!!!  

每一样蔬果都是排列着整齐,这些蔬菜,水果而且都是巨大!!!

甜度很高的日本巨峰葡萄, 我竟然没买来尝尝! 好遗憾啊~~~~~~






冷藏食品区的饮料不胜枚举!!!看得人眼花缭乱阿~~~
季节限定的野菜生活巨峰口味,味道不错哦~~



丰富的便当选择也好多~~~

接下来,就是酒类区咯~~ 我俩呆在这区域超久的!!!
日本啤酒好多好多, 如果不是怕超重,我是真的想过每一样都买回来啊!!! ><



贵为日本销售第一的Asahi 啤酒,就有好多口味了~~






水果啤酒最深得我心♥,  虽然这里价格有比便利店便宜一些
不过走回酒店还有一段路,所以也不能买太多 :'(


抹茶牌子也好多~~~~  ♥

先回酒店把东西放下,顺便打开刚刚买的草莓饮料来吃喝... 没想过在黑门市场走一趟,最后出来的却是提着大小袋的. 



听说那里的药妆店也很便宜很值得买耶~
不过我当时就连一家药妆也没踏进!! 很节制一下呢~ 哈哈
走完黑门市场,下一站就是道顿崛, 心斋桥走走吃吃喝喝啦!! 敬请期待 ^^



黑门市场
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桥 2丁目4-1
时间: 9.30am - 10.00pm









2016 東京賞櫻之旅

东京赏樱
2016 東京賞櫻之旅✽: 目黑川 Meguro River
2016 东京赏樱: 新宿御苑 Shinjuku Gyeon
2014 东京赏樱上野恩赐公园赏樱

东京。河口湖

东京美食



东京住宿

2014 春游东京
2014 春游东京:2014春游东京:序
2014 春游东京:上野恩赐公园赏樱
2014 春游东京:银座 Ginza
2014 春游日本:小小战利品文分享♡

8 則留言:

  1. 你给我家小晶看到那个草莓她又要抓狂了。。。

    还有那个北海道带子,这里当作什么奢华的材料,那边当串烧吃,而且一大包新鲜的才980yen!!!离谱!!

    还有你的图为免太多了。。。眼花缭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片拍了就不要浪费,所以就放上来了, 哈哈!
      我还真不识货,北海道带子980yen 是便宜啊,我还觉得有点贵tim lol
      啊哈哈哈, 原来小晶这么爱吃草莓!! 台湾应该会有很多吧

      刪除
  2. 很喜欢看你的日本游记,有很多资料,呵呵。
    看到这么棒的地方要mark down!:)

    回覆刪除
  3. 终于等到游记了~

    这个黑门市场也太多东西想买想吃了吧!怎么我感觉日本随便哪里都好好买东西好好吃,哈哈哈!看你拍的照片,我每样都想买来试试看,我想我去到那边会崩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里真的每一样都看起来很想吃呀,所以照片就拍了一堆咯!!哈哈
      嗯。。你去那边的话,相信会严重崩溃,尤其是看到啤酒那区域 lol

      刪除
  4. 我很喜欢去国外的市场*国内除外真的!!!*
    他们的市场好多好吃的,而且卫生又吸引!

    我会守着你的这篇大阪游记,因为今年会用到哦,黑门肯定必去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里真的好多东西吃, 好吃好逛好买呢!!! xD
      哇,你要飞大阪了啊~ 好羡慕哦!!
      哈哈,其实我大阪游记行程还蛮虚的,不过很开心你的支持,谢谢 ;p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