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台北: 马辣♥ 顶级麻辣鸳鸯火锅 (忠孝店)


台北美食当中让我一直念念不忘的就是马辣顶级麻辣鸳鸯火锅一吃难忘!
马辣在台湾人气颇高,似乎是观光客来台吃麻辣锅的首选,主要提供吃到饱的服务
午餐时段 NT498+10% ,   晚餐/假日 NT598 +10%  
以吃到饱来说这种价格算是很亲民,食材选择多,饮料,酒类,甜品样样俱全~

凌晨突然决定要吃火锅, 在还未过去之前我们有先打电话预订
忠孝店营业至凌晨5点,很适合半夜想跑来吃火锅的我们



火锅料选择超多的,整排是琳琅满目的海鲜蔬菜类!
来马辣千万别错过这里的牛肉片,是美国进口的安格斯牛肉
还有像手掌一样大手掌虾,这些都是可以无限吃到饱的哦!!



酱料也是一整排,超多的~


饭后甜点从水果到糖水类,应有尽有!!!
光看就让人胃口大开,每个都不想错过,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只有2小时用餐时限!! 

看起来好可口的银耳红枣汤, 手工鲜奶酪
这些我都没吃到, 时间太少,错过好多啊~~


饮料部分果汁,茶饮,汽水都可无限畅饮!!! 茶包还有 Twinings 牌子





无限畅饮生啤酒,实在好过瘾!!  
我们喝了好几杯,这些早已值回票价了   哈哈
在信义店,南京店,复兴点,中山店有法国红酒供应!! 下次我要去那里 xD


鸳鸯锅我们选了麻辣锅,另一边则选了精力蔬菜锅
麻辣汤头是采用多种四川药材和辛香料一起熬煮,不仅汤头够辣,也够香够麻
精力蔬菜锅以鲜甜蔬果熬煮,喝起来清甜甘醇,放入玉米和火锅料后,越喝越好喝 

不得不说这里的麻辣锅太赞了啦!!! 
汤头是我喜欢的味道,辣和麻度恰恰好,整锅越熬越香
喝起来顺口又好喝,也不会麻到呛 
 ((说到这里,我忍不住吞口水了  ))


麻辣锅内有许多鸭血和豆腐,因为没有很喜欢吃鸭血,所以就放着在里面继续熬煮


肉类有猪鸡牛羊,我们点了安格斯牛肉,纽西兰沙朗,台湾猪肉卷
值得一提的是,肉片现点现切,送上来时候都有标名肉的种类,不怕会搞错~
我个人喜爱安格斯牛肉,肉片软硬度适中,吃起来口感好,也比较好咬



拿了一些火锅料后,就开始专心吃火锅,接下来就没什么拍照喽~
这里的手打虾丸和手打花枝也是网上推荐必吃,别错过




香气十足的麻辣火锅, 让我们回味无穷!!! 


欧洲品牌雪糕Movenpick 和美国牌子 Haagen Dazs 各有八款口味选择
好难得看到这些牌子雪糕可以无限吃到饱
就算肚子多么的饱,天多么的冷,我依然不会放过它们!!!!  


两个小时用餐时间,坦白说还蛮赶的,又吃又喝又要甜品!! 
记得快接近时限,服务生过来提醒我们,还 提醒到 2次 
最后一分钟,我们吃得有点狼吞虎咽,那些一大片涮肉就拼命往口里塞
好像很饿酱,其实肚子是饱到快炸开了 LOL 


吃饱饱后就在街上散步好让肚子消化,然后走来附近24小时的顶好超市逛逛~

以前跟团来吃过某家麻辣火锅,味道觉得就还好
之后又在本地的台湾小店尝试过麻辣面,整碗面就只有麻,超级无敌的麻, 根本吃不下去
从此就对“麻辣” 这两字就是留下 “没有其他味道,就只有麻” 印象,此后就毫无兴趣了
这次在马辣用餐体验,让我对台湾麻辣锅刮目相看,下次有机会我一定会再访!!!


马辣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区忠孝东路四段223巷10弄4号
(劳力士后面、红屋牛排对面)
电话:(02)2721-2533

马辣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区南京西路22号B1
(捷运中山站1号出口、牛乳大王旁B1)
电话:(02)2558-8131

马辣复兴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区复兴南路一段152号4楼
(捷运忠孝复兴站1号出口、西堤牛排楼上)
电话:(02)2772-7678

马辣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区南京东路三段285号2楼
(捷运南京复兴站6号出口、ATT 2楼)
电话:(02)8712-6337

马辣信义店
地址:台北市信义区松寿路22号3楼
(威秀影城旁、NEO19 3楼)
电话:(02)2720-5726

马辣西门店
地址:台北市万华区(西门町)西宁南路62号2楼
(万年大楼对面、好乐迪KTV 2楼)
电话:(02)2314-6528

马辣公馆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区汀州路三段86号
(捷运公馆站4号出口、自来水园区旁)
电话:(02)2365-7625


8 則留言:

  1. 怎么你们还被催促哦?我们吃时其实超过两小时,没人来催促我们咧~
    不过火锅料一到桌还真的是不想拍照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这家店面比较小,外面又有人在等候。信义店很仁慈耶,没被催促,可以吃得比较久~
      对阿,看到这么多“好料”就迫不及待想快点开餐了 哈哈

      刪除
  2. 鸭血? 我不曾吃过:P 和猪血一样感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把它当作猪血来看耶,所以没有什么兴趣咯
      哈哈 我想味道应该就跟猪血差不多吧

      刪除
  3. 自从吃了四川的麻辣锅,我对于麻辣真的一点好印象也没有。
    不过这家店的汤看起来好像一点也不麻辣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就是吃过太over 的麻辣,所以一直对麻辣没好感
      这家店麻辣适度,汤头顺口也不呛

      刪除
  4. 太多东西吃了啦!两小时真的吃不够,哈哈~
    Carrine你好厉害,还喝了几杯啤酒,又吃雪糕
    我一边在看照片,心里一边在数我可以吃多少,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阿太多东西了,2小时真的不过哦
      我觉得你到时会更厉害,一定把所有火锅料吃光,再来雪糕甜点还有啤酒喝很多轮
      哈哈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