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台北:西门町。阿宗面线。永和豆浆




西门町是来台湾必访的景点之一
以前总是在电视上看到说,这里有很多帅哥美女,是个容易被搭讪的地方  xD
无可否认我一到西门町就发现四周有好多年轻人, 难怪人家都说西门町是年轻男女的天堂!! 
他们爱来这里逛街,购物,美食,运气好的话还会遇到艺人在西门町举办签唱会




从西门站出来,我就立刻感受到西门町的活力,非常热闹
四处都是人潮,还有漂亮的圣诞布置,圣诞气息很浓厚的~





西门町真的很像首尔明洞!!!
西门町商店林立, 走进来会有种错觉, 以为来到首尔了


因为这里有好多韩国美妆店, The Face Shop, Etude House , Nature Republic 等等
感觉就像逛着明洞啊!


西门町服饰店也超多的,原本就没打算在西门町Shopping 就纯粹走走看看
不过逛着逛着,对于意志力不坚定的人来说,无论如何最后都会勾起了购买欲 >//<




出发前发现我要找Bevy C 货品在康是美,屈臣氏都没有~
就问了某位美妆部落客, 很感恩每当我需要帮忙时在这些为我解答问题的贵人们
86 小铺 86 小铺在台湾有好多实体门市,刚好在西门町也有,所以就过来了
这里有好多平时看到很夯的台湾牌子, Bevy C, Miss Hana , Bonanza 等等



86小铺超好逛的,平时在网上看到的台湾,韩国,日本美妆牌子应有尽有
可惜 Bevy C 货品不齐全,有好几款在网上看到但店里却没有喔  


一整排好壮观的Kafen 洗发水
 也是部落客狂推的哦,在台湾买确实便宜好多好多~~ 哈哈

我的女神Suzy 所代言的身体乳液~

86小铺虽然是很好买,但建议回程时候才过来逛啊,不然就要杠着大包小包在西门町趴趴走


CP 在西门町的年轻人眼镜店配副新眼镜,隔天我们再次过来西门町拿眼睛咯~
晚上的西门町比白天更热闹,人潮也比较多,比较拥挤~


这天是圣诞前夕,很幸运的又遇到有演唱节目!!!
《西门町EFun蓝色圣诞嘉年华》从下午4点开始
演唱歌手有A-Lin, 李佳薇,梁文音,动力火车等等


站在台上演唱的是Eric 周兴哲,名字很容易记
刚好主持人说他是周兴哲不是周星驰,所以就记得他名字到现在 xD
我们没留在这看演唱会, 因为今天的行程有点紧, 无法继续逗留下去咯~



西门町最有名的美食非阿宗面线莫属!!! 看看店外多拥挤就知道了
每次听到人家说阿宗面线有多好吃, 这次我终于可以来此地尝尝啦!



我们点了大碗的,一口下去味道比我想象中美味许多,不禁在心里竖起大拇指,好赞
面线口感很滑嫩,入口即化,汤汁也很香,大肠很Q很有弹性,也没有怪味~
我们加了些醋和放许多辣椒粉来提味,味道更上一层楼 xD

阿宗面线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8-1號
(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直走漢中街,峨嵋街右轉)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四 11.00am - 10.30 p.m.
周五至周日 11.00 a.m. - 11.00 p.m.


永和豆浆也是许多游客必吃的美食之一
我们大概靠近中午时段才抵达这里, 人潮就不会很多,但还是要等一下子才有位子


店面空间很小,座位不多,但生意超好的~
永和豆浆有好多早餐选择, 记得要点餐前就要决定好吃什么~


我们点了豆浆和油条, 外酥内软的烧饼蛋火腿,还有香气十足萝卜糕加蛋
豆浆是现磨现煮的,味道就很纯正好喝, 油条不会油腻, 豆浆配油条还真不错吃~ 

烧饼蛋火腿

萝卜糕加蛋

有豆浆大王之称的永和豆浆是许多人来台都会过来吃早餐的地方
 整体上这里的食物还不错,但对我来说味道就一般般就没有惊喜

西門町永和豆漿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2段30號 
電話:02-2375-7007 營業時間:0530-1400


最后,来跟大家分享这次在西门町的小小战利品
买最多的是在86小铺, 第二就是在年轻人眼睛店 购入美瞳隐形眼镜
这里有好多牌子选择, 价格也便宜, 昆凌代言的牌子,蔡依琳代言的牌子,统统都有

台湾品牌

Miss Hana 眼线笔

86小铺赠品

 
买了魔丽牌子,还有昆凌所代言的花花公子Playboy  日月抛彩隐~

好好的销售员,还送了一些赠品给我~ 太好了

在台湾唯一买下的服装
我觉得当时有点鬼遮眼了,付了钱后才觉得这个价位就很不值得的 ><

还有买个老弟有点韩式的长袖上衣,可是大马热天气穿不着耶!  :D


西门町这里有好多服饰店,很多排队美食,
如果有时间来这大Shopping 吃吃喝喝,其实也很不错的,
离开西门町后,下一站我们跑去北投泡温泉咯~

10 則留言:

  1. 我来到西门町时都没一直拍照,很敷衍带过咧,哈哈~
    我错过阿宗面线了(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天因为没有很多人,就还能多拍几张
      做么你会错过不可错过的美食?叫HH打包回来给你!! 哈哈哈

      刪除
  2. 看完这篇恨不得想立刻飞去台湾了,虽然还要等几个月 XD

    回覆刪除
  3. 西门町真的很有明洞feel耶~
    好多商店,看起来好好逛的样子!
    哈哈哈,年轻人眼镜,怪不得Carrine越来越年轻,原来带了年轻人眼镜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进来西门町就有种熟悉感了,对了,你的酒店我有看到地理位置真的很棒
      我也希望一直年轻下去,像你一样 xD

      刪除
  4. 看你分享台湾游记都兴奋了~~
    再等多两个月,我就能去台湾放弃治疗旅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多人去台湾玩啊~~
      2个月一下子就到了, 要玩得尽兴点哦! Enjoy!

      刪除
  5. 简直就是明洞的街道!那些店很多也是韩国的彩妆店。
    之前到台湾的时候,他们告诉我这里是台湾十多岁的年轻人逛的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经过时候还听到播放韩国歌,根本就像逛着明洞!
      原来10几岁年轻人的地方啊,难怪以前看综艺节目这里常有年轻人被搭讪啦 xD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