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牙套生涯:我终于拆牙套啦!


我终于拆牙套啦~!!!

3年4个月的牙套生涯正式结束咯~~~~

老实说,有点不舍得就这么“快” 拆掉牙套了 

虽然,这一天我也等了好久好久 !!!

从一开始非常期待地可以赶快结束

到后期还挺享受着戴着牙套的过程,哈哈




话说,好像在2015年底,就开始进入 rubber band 生涯了

医生也在去年初告诉我,牙齿已很整齐了差不多要好了~

只怪我自己太懒惰,偷偷地没戴rubber band  24小时  ><

如果乖乖听话的话,我想可以更快拆牙套了  :p


在上个月 18号复诊时候,医生边检查牙齿边念 Beautiful , very good 。。。 ☺☺☺

弄到我爽歪歪就好奇地问医生是不是好了呀~ 

为了可以更确定牙齿是否完美,医生就让我去照 x Ray (RM120)

x ray 结果显示上下牙根很对齐 ~  很整齐

还看到还没长得出来的四颗智慧牙 

(( 啊 那就希望以后也不要长出来吧 ))  


于是,就安排了10天后来拆牙套

经历了 1237 天牙套生涯,其实还挺怀念的

每天早晚或饭后认真地刷牙

用牙间刷,漱口,复诊,从觉得麻烦的事已变成了习惯了

现在反而变得有点不习惯呢 ~~~~ 


2017年/ 2月28日 星期二 11.15am 

准备来拆牙套咯~ 

眼前的是医生的仪器工具,右边那部是X Ray 机器

戴牙套也训练了我从此对牙医的仪器不再感到恐惧

以前连对洗牙也会害怕,现在对这一切尖锐的声音完全是没感觉 

登登登~ 牙齿终于重见天日

大约15分钟就拆好牙套了~

虽然医生有告诉我拆牙套过程会有少许的痛,但我是不觉得有痛

反而,剪断陶瓷那刻我心里觉得有点可惜  =.=" 


从此,可以放肆大笑咯 HAHAHA


虽然拆了牙套,但接下来的日子还是需要戴着 retainer 

透明的Retainer 是已经包含在牙套配套里了

如果不见要重做的话就得自掏腰包咯


然后,好可爱的医生"颁发" 这 "毕业证书" 给我

 终于毕业了  哈哈哈哈 

 还有 Before & After  牙齿咬合对比照!!!! 

我的天啊,以前的牙齿超级凌乱,我以前是怎样活过来的啊

Before 照片太丑了我也真的很不好意思放出来献丑  哈哈



最后,非常感谢 Dr Chay 

谢谢你救了我凌乱的牙齿,让我以后的人生可以随意开口大笑

推荐我的矫正牙医给打算矫正牙齿的你们 ~~

牙套生涯正式划上句号~



Prestige Orthodontist (Braces) Clinic
293-1st Floor, Burma Road, 10350 Penang
Tel: 04- 228 1330 
Email: drchay@prestigeortho.com.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